瑜溪Yuki

永远爱博肖❤️.

DD的信

*昨天是gg生日,但却风波不断,就是很心疼,特别心疼。ggdd都那么好那么好,我就希望他们可以好好过,好好过,真的好好过吧。

*小学生文笔,cp脑瞎编,我心血来潮就突然想写了

*喜欢就看吧,并不是特别长,我已经佛了。

~~~~~~~~我是分割线~~~~~~~

战哥,我敬佩的战哥,我最爱的战哥,祝你生日快乐!


啊,其实我写下这封信已经是十月六号的凌晨了,那,就祝你28岁的第二天快乐。


虽然我是真的真的很想去给你过生日,但是我听了你的话,没有去,我是不是很乖?


好吧,我其实还是没忍住在你生日这天什么都不干,我发了微博,你已经知道了。


我当时骗了你,哄第二天还要早起拍戏的你去睡觉,还保证自己在你生日的时候安安静静,连微博都不上。


可是,零点一过,我还是发了微博。第一次太兴奋还忘了@你,挺傻的是不是?但我马上就发现了!改得特别快,应该没有什么人注意的。


你不能笑我!毕竟你曾经更离谱,还@错了官方号!


虽然,虽然我没有听你的话保持安静,可是我一发完我就下线了,我用我的乐高发誓,绝对没有再跑去偷看我们的超话。


你早上一醒特别后悔,担心自己晾着我的微博祝福晾了那么久会有人嘲讽我,你竟然还怕我不开心,一个劲儿地安慰我。


但其实战哥,我根本不在乎别人怎么想,我是和你在一起,又不是和他们谈恋爱。我就是自己想这么做,就做了。


我就是想在那么多人面前,光明正大地对你说生日快乐。


你没想到那张照片我还留着吧~咱们俩都傻里傻气的。我当时找他们要了这张,就一直保存着。在一个人犯傻的时候,还有另外一个人陪着一起傻,多好。


咳咳,我绝对不是在内涵你傻!我的战哥聪明,特别聪明!👌🏿


我早上醒的时候看见我和你的名字挂在热搜第一,有种挺神奇的感觉,毕竟我生日那天,也是和你一起登的热搜,尽管那个热搜非常沙雕。


虽然你一再提醒我不要点进去,可我又没忍住自己的好奇心,用小号点进去看了。


战哥,你说,这世界上到底哪儿来那么多的恶意揣测?


有时候,我想逃避现实,就会幻想我们以后的日子。


如果哪一天,娱乐圈真的不要我们了,我就把我的摩托卖了,我们一起在安静的地方买个小院,养一只猫一只狗。把坚果接过来吧,虽然它总是挠我,但是我还是很喜欢它。


可是,你不能因为照顾小动物们就忽略我这个最需要照顾的狗崽崽。狗崽崽吃起醋来很可怕!


啊,如果你喜欢小孩儿,我们可以领养一个。我可以教他跳舞和滑板,你可以教他唱歌和画画,这样一想,突然发现我们可以省掉很多送孩子上兴趣班的钱诶。


你可以开一家西点店,我要在你隔壁开个舞蹈班!这样我们就可以同时上下班,我没事儿还可以去你那免费吃天天吃。


啊,对了,我的摩托不能卖光,我要留一台最喜欢的,晚上的时候可以带你去兜风。我发誓,这次我绝对不会再因为想让你抱我的腰就把摩托车开得飞快,我听你的,你想要什么速度就开什么速度。


如果我们哪天又不想这么平静地生活了,我们就去环游世界,我们去滑雪,去看极光,在世界的各个角落都留下我们的足迹……


哎呀,算了打住打住,我怕越想我就越冲动,一冲动就真的把你拐跑了,你粉丝会骂死我。


对了,我看到你和别人的生日合照了。


我本来不想在意那么多,但是我还是有点难过了,是生我自己的气,没事,一点点,就一点点,很快就能缓解了。 


为什么我不能成为其中一员呢?


我也好想在你生日这天和你见面,赶到你身边,抱抱你,想帮你亲手插上28根生日蜡烛,笑着看你笨拙地切蛋糕,实在不行我还可以上手帮你一把,顺便向你炫耀我的刀法,想给你唱生日快乐歌,唱完之后耍赖要你偷偷告诉我其中一个生日愿望,在得到自己满意的答案之后趁人不注意亲你一口,还想正大光明地出现在你的合照里,告诉所有人我们就是一起过的生日。


可是我不能,我们被太多人盯着了。


战哥,我其实一点也不喜欢偷偷摸摸的感觉,可是和你在一起,我愿意小心翼翼,你保护我,我保护你。


最后,我又要说一些肉麻的话,希望你这次不要又用你那种特别勾人的眼神求我读这段给你听,酷盖也是有底线的!


战哥,特别幸运能遇见你,你特别好,特别特别好,我已经有点记不清在没遇见你之前的日子是怎么过的了。和你一起真的特别开心,希望以后的日子里,你每年的生日都有我,我每年的生日都有你。我会变得更加强大,更加成熟的,虽然我比你小六岁,就算我可能自己都照顾不好自己,我还是可以照顾你!所以,咱们要一起好好过!


肖战啊,生日快乐,我还想陪你过一辈子的生日,给你跳一辈子的舞。


我很爱你。

评论(2)
热度(56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瑜溪Yuki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