瑜溪Yuki

永远爱博肖❤️.

【博君一肖】03开窍的事——dd视角

*虽然我站了dd是一见钟情但我觉得他可能不会那么快意识到

*小学生文笔,一通瞎编可能ooc

*点击头像配合02的gg视角食用更佳👌🏿

*下一篇想从gg视角写他们一起去看《昆池岩》的事~

~~~~~~我是分割线~~~~~~


王一博从第一眼看到肖战起,就觉得他给人的感觉非常好,总想亲近。但他一直不太明白为什么。


所以那天晚上肖战问他凭什么自己心里要放他进去的时候,他直接就懵圈了,干脆瞎编一通。


对啊,凭什么呢?


他只是因为前天晚上被战哥拒绝一起打游戏而失落,因为第二天满心欢喜来到片场却看不到熟悉的人影而慌张,因为自己还要从别人口中才能得知他的去向而心烦。


但这些复杂的感情,他从未想过缘由。


他把战哥当成什么人呢?


哥哥?不不不,战哥那么少年感,他们俩之间完全没有年龄差距好不好!


朋友?好像也不是。他对朋友怎么可能产生这些个奇怪的心情……


偶像?


诶,对!就是偶像!王一博瞬间觉得思路豁然开朗。


自己平常对战哥的感觉,可不就是那些追星的小粉丝追捧爱豆的真实写照嘛~战哥人那么帅,性格那么好,演技那么棒,唱歌那么好听,画画那么厉害,谁能不粉他啊!


在自己所有奇怪的行为都得到了解答之后,王一博小同学终于可以心安理得地继续这种状态了。


而且,他既然对自己有了一个明确的身份定位,就打算再接再厉,对他的偶像战哥进行一些忠实粉丝应该有的行为,比如说:夸他。


使劲夸,怎么厉害怎么夸。


“战哥,其实我觉得你特别帅,特别有魅力,你唱歌特别好听!”在一次等戏的时候,王一博的夸赞模式开始启动。


肖战有点愣,大概是觉得应该礼尚往来,也说:“一博你才是特别帅气,脸那么小,头也那么小,跳舞超级厉害,你看你之前给我扒舞看了一遍就扒下来了,我真的特别佩服你!”


嗯???王一博同学有点纳闷,自己明明是要夸偶像,怎么变成偶像夸自己了?虽然有点小开心……但是!作为一个合格的粉丝,夸人的水平怎么能被比下去!


“哪里哪里,战哥你才是厉害,你演技那么好,笑容那么甜,你会设计,会做饭,啊!听说你还会缝衣服,天哪战哥,你是全能王,你是居家必备好男人,我不能叫你战哥,我应该称呼您为肖老师才能显示我内心对您的敬佩之情,肖老师您真棒!”


“不不不,王老师,您别这么说我,您比我早出道两年,您还是我的大前辈呢,您这么夸我我真的不好意思了,我还有很多地方要向你学习……”


……真的不是很明白事情为什么会是这种走向。


而我们王一博小同学不懂什么叫年少轻狂,只知道胜者为王。他逐渐忘记了自己初衷,从此走上了和自己所谓偶像的彩虹屁battle之路。


剧组的时光很美好,但这段时间,王一博的其他行程也是满满当当的。


他是《天天向上》的固定主持人,是偶像养成节目的舞蹈导师,还有其他各种舞台节目和杂志采访,经常都是要几个地方来回跑,几天不睡觉对他来说已经是习以为常了。


王一博觉得自己能撑得下去。


他从13岁就离家远赴异国当练习生,17岁出道,在别人初入高校的年纪,他就过早地踏入了娱乐圈这个名利场,什么苦头没吃过?


刚出道那会儿还会和队里的哥哥们撒撒娇抱怨抱怨,后来在娱乐圈呆久了,经历了太多波折,就觉得自己才是唯一能保护自己的人了。


不是说哥哥们就不好了,只是很多事情王一博觉得只能自己消化自己扛,说给别人听,其实他们并不能帮你分担多少,还给他们添麻烦,所以何必呢?


已经习惯了,再怎么着也不会比当初更苦了。


又是一个连续三天没有睡觉的拍戏日,王一博清晨刚下飞机就往剧组赶,在车上也没休息,一直在看剧本,揣摩剧中人物的思路。


他觉得自己似乎有点头晕,但也没太当回事儿。


到片场的时候,肖战已经等在那了。


王一博本来想像往常那样和他战哥皮几句,但好像没有那么多力气。


“战哥~”他就只这么叫了一声。


肖战看向他,原本是想笑的,但发现了他的不对劲。


“一博,你脸色不太好,你是不是又几天没睡了?”肖战问他,神情也严肃了几分。


“战哥你别突然变脸啊,我没事儿,我好得很,我还能蹦哒~”王一博说着就给肖战蹦了几下。


这一蹦就让他更晕了,差点儿没站稳。


肖战连忙去扶他,说话语气也急促起来。


“王一博!你别逞强了!你先赶紧去休息一会儿,我去跟导演沟通,说你不舒服,你的戏份先拖一拖。”肖战好像是真的生气了,眼睛里惯常的笑意都没有了。


说起来,王一博是第二次看见肖战对他生气了,战哥答应不在他面前掩饰自己情绪,还真是。


他觉得自己还挺特别的。有多少人见过战哥生气的样子啊,而他,王一博!不止见过,还见了两次!


这想法让王一博忍不住笑出了声。


“你还笑!”肖战瞪了他一眼,“我先送你回房间。”


“啊?不用,战哥,真的不用,我自己一个人也行,就是没怎么睡觉,我就在化妆室椅子上睡一下就好了。你放心,我保证给你搭好戏。”王一博生怕拖累了拍戏进度,还用手拍了拍自己胸口表示自己可以。


肖战突然拉下他的手,捏了捏。


这个举动让王一博心漏跳了一拍。


“战哥,你的手好凉啊,你是不是生病了?”


这话差点没让肖战朝他翻个白眼。


“王一博小朋友,不是我手凉,是你手太热了。你在发烧你自己没有感觉吗?生病的是谁啊?你个小傻子。”


王一博看着他战哥,觉得自己可能是真病了。


不然他怎么会听着战哥这句话,心跳得那么快?


明明只是句很普通的话而已,战哥还说他是傻子了,是在骂他吧,可是他说的是“小傻子”,感觉很宠啊?不对不对,什么宠不宠,他又不是女的,战哥为什么要宠他?不对,难道战哥要宠别的女生吗?不行,战哥不能宠别人,要宠只能宠他!


发烧晕乎乎的王一博小朋友思考着这个特别复杂的问题,只觉得头更疼了。


肖战还是把他送回了房间,让他自己躺到床上,又下去给他买了药。


因为肖战还得继续去片场拍戏,其实呆不了多长时间,但他好像又没急着走。


王一博看着肖战在房间里走来走去,把加湿器打开,烧好开水,又倒好一杯放在他床头柜上,把药也拿出来,仔细看了看说明书。


“战哥,你不用管我了,我这么大人了,会吃药的。”王一博忍不住说话了。


“哇~王一博小朋友真厉害~都会吃药啦~”肖战故意演得特别配合。


“……”


肖战没再调侃,他把药丸也放在王一博床头,仔仔细细地叮嘱:“这个白色的你吃两颗,这个胶囊只能吃一颗,啊,这个药效有点猛,还是小心一点,你先不要吃这个,等中午我回来看你有没有好一点,要是不行再吃这个,记住了吗?别吃错了。”


王一博听着这些话,心里突然涌出一股异样的感觉。


多久没有被人这样照顾过了?


他知道自己已经不是个小孩子了,他能自己照顾自己。


他以为自己已经很坚强了,已经不会再为什么事感到委屈了,生病挺挺就过去了,也没什么大不了的。


但肖战现在这样,突然就让王一博产生了一种想朝他撒娇的冲动,突然就觉得,自己此时可能真的是一个需要人照顾的小朋友。


毕竟这个世界上,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烦恼,谁又能这么无微不至地关心另外一个人,甚至连他得个小感冒都要仔仔细细地提醒他吃几颗药呢?


“啊对了,这个药我刚才问了一下好像还蛮苦的,你要是怕苦,就吃颗糖。”肖战说着就从口袋里拿出一颗奶糖放在床头,“我从师姐那要来的,本来就想留给你吃。”


王一博半张脸埋在被子里,只露出一双眼睛眨也不眨地盯着肖战,他说不出话,他只觉得自己心跳得超快。


时间差不多了,肖战起身准备回片场,又突然停下来,慢慢凑近王一博。


啊!!!!!!!!!!!!!!!!!


好吧,他什么也没做,他只是帮忙掖了掖被子,他笑了,他起身了,他走了,他关上门了。唉,失望,他怎么什么也不干?按照那种走向他应该亲……


亲????


王一博被自己的想法惊到了。


他是想战哥亲他吗?他,和战哥?亲?两个男生?


想象一下,好像也不是很坏啊……战哥的嘴唇……看上去应该挺……挺好亲的。


所以,其实一直以来,自己不是崇拜战哥,而是喜欢他?从一见面开始就喜欢上了?


很好,就在这阳光明媚的早晨,咱们万众瞩目的王一博同学,躺在床上,发着低烧,两眼盯着雪白的天花板,终于灵光一闪,顿悟了。








评论(2)
热度(31)

© 瑜溪Yuki | Powered by LOFTER